最新消息家族檔案狗狗教室哈哈相簿討論專區
 
進入
動物學院
  為了整合 哈士奇家族 學習資源所成立的網站,並包含「動物捐血大隊」熱血互助系統。
進入
戶外踏青資訊
  將哈士奇家族舉辦的踏青聚會資料整理在這個單元,可以供您與狗狗作為旅遊、聚會的重要參考訊息~
進入
狗喵讀書會 狗狗讀書會
  不分品種,以學習、分享為宗旨的互動園地,歡迎所有愛狗、愛貓的朋友一起加入唷~
進入
台灣雪橇犬大賽 台灣雪橇犬大賽
  為了回饋支持哈士奇家族、支持雪橇犬專門店的家族朋友,也為了推廣良好的養育觀念,每年的聖誕節前後都會舉辦
  台灣雪橇犬大賽,除了有拉雪橇大賽之外,也增加了響片超級盃和最佳造型獎等活動,是哈士奇家族的年度盛會!
進入
雪橇犬專門店 雪橇犬專門店
  雪橇犬專門店成立於2004年,是由哈士奇家族LUKA家所開立,也是哈士奇家族網站營運的主要支撐。
  除了提供哈士奇相關精品,也包含狗狗的主食和日常用品... 2013年9月已將網址轉為 台灣雪橇犬大賽 專用!
進入
狗狗資訊網站
  本單元提供了許多關於狗狗的資訊網站,包含政府單位、醫療單位、養育訓練、流浪狗救援等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