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家族檔案狗狗教室哈哈相簿相關聯結討論專區
 
進入 哈士奇家族的故事
  介紹哈士奇家族成立的緣由、哈士奇家族網站建置的始末,點選標題圖示即可觀看...
進入 哈士奇家族成員列表
  哈士奇家族提供每隻雪橇犬一個專屬的家族編號,家族成員可相互照應,若不慎走失也可做為協尋之用!
為了提供更完整的資訊,本站資料正逐步整合至「動物學院」,家族成員照片也同步開放更新申請...
  新加入的成員,請參考下方「加入哈士奇家族」資訊,按相關說明寄送尺寸大於 320x440 像素的照片。
  已加入的成員,也請再次依照下方「加入哈士奇家族」流程寄送新的照片,並核對資料是否需要更新。
  點選標題圖示可查閱「全新版本」的家族成員列表,點選「舊版頁面」可回顧相關資料是否需要更新至新網站。
  註:因資料量龐大,新版本成員列表介面中的文字資料將依序修改,有申請更新照片的成員則將優先修改。
進入 加入哈士奇家族
  每個家族網站之所以成立都有不同的期許,點選雪花圖示可以瀏覽哈士奇家族成立信念... 若您贊同這些學習的方向,
  歡迎您按照流程參與「打勾勾」活動,那麼你就可以成為這個家族的一份子!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學習、一同成長喔!